做為一個十年的老書蟲,首次發表評論,《裝O的beta惹不起》這本書我只看了三分之一,故事情節可以,主角性格也可以。
來源:趙興 / 2018-04-04 05:21
《
裝O的beta惹不起》是很好的小說,讓讀者代入感很好,感覺身臨其境,總體來說很不錯的一部穿越小說,非常值得一看,
來源:高漸離 / 2019-01-20 13:11
《
裝O的beta惹不起》這本書是我看的第二本小說,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但小說裡的情節卻令人難以忘記,每個人物都有各自的特點,總之,非古寫的非常好,值得閱讀
來源:鳳長太郎 / 2017-12-04 12:26
《裝O的beta惹不起》這本書很不錯 內容很新穎 但是人物劇情描述不怎麼清晰,可能作者非古是新手,希望再接再勵!
來源:唐三 / 2017-08-25 02:17
覺得好看的。點起來,《裝O的beta惹不起》這部書,邏輯明確。劇情遞進層次分明,主角宗晟,木白,褚易上進心比較弱,不過小說看得爽就可以啊!
來源:筱筱 / 2018-01-03 12:53
《裝O的beta惹不起》很多人說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非古有很大的差距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
來源:段小樓 / 2018-02-06 21:23